幸福在每個人心裡的定義有所不同,有的人認為食前方丈就是幸福,有的人認為腰纏萬貫就是幸福,又有的人認為高官名利就是幸福。我認為四處旅遊就是我的幸福,因為每到不同的國家,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在俄羅斯我看到很多教堂,因為俄羅斯人信奉東正教,每個教堂都有洋蔥頭的屋頂。這些洋蔥頭屋頂變化出許多不同的花樣,有螺旋狀、格子狀、點點星星……,看起來真可愛!我們還去看「天鵝湖」這齣芭蕾舞劇,音樂和劇情的高低起伏,觀眾的心情也跟著到了高潮,接著有如溜滑梯似的跌入谷底,啊!幸好又是一個完美的結局。我能來到這個詩情畫意的國度,真是幸福!
   
    在埃及一窺古代法老王的傑作,真讓我永生難忘!神廟多麼的高大,金字塔多麼的雄偉,真讓我佩服古代法老王的好大喜功!神廟上雕刻入微的壁雕,幾公尺高的列柱走廊,,維妙維肖的神明雕像都深深印在我的腦海。撒哈拉西部沙漠潔白晶瑩的石灰岩、夕陽照耀滾滾的黃沙、和貝都因人在星空下跳舞露營。啊!能目睹永遠的世界奇蹟,真是幸福!
   
    日本是個乾淨的國家!在北海道我親近自然,看見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及彩虹花田。站在花田中,置身於芳香撲鼻的花中,令人覺得非常幸福!北海道的海鮮可是很好吃的!高腳蟹的腳肉輕而易舉就可以吸出來、帝王蟹的腳肉滑嫩有彈性、各種魚肉吃起來新鮮爽口,真是大飽口福啊!
   
    在柬埔寨遊洞裡薩湖時,看到許多小朋友在玩球,他們臉上絲毫沒有任何憂愁的表情,他們生活那麼貧窮卻能知足常樂,我們是不是更應該惜福呢?在洞裡薩湖附近有許多生活貧苦的居民,他們過著三餐不繼的水上生活。既然我們那麼幸福就要知福、惜福,並且能去幫助別人,這才是幸福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