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柬埔寨之前,我天天在家研究世界地圖
發現柬埔寨的國旗就是小吳哥的圖案
沒想到五百元鈔票上也是呢(一千元的圖案是南門喔)
我四點起床去小吳哥看日出,結果烏雲密佈,天不從人願
只好再回旅館睡回籠覺
九點再出門時我還是穿著雨衣逛小吳哥
雖然如此,這裡還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眼前的寺廟,雕工細緻,我看得目瞪口呆
我覺得他們太厲害了,竟然能把石頭雕塑成很細緻的圖案
難怪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


這個飛天仙女被摸得亮亮的


眼睛看得到的都是美麗的仙女呢
小吳哥到處都是美麗的雕刻,
我們導遊伯伯可以說出很多精彩的傳說故事喔。


看我學學美麗的仙女跳舞,
媽媽卻說比較像……齊天大聖孫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