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五歲時就跟大李老師學大提琴了,
我最喜歡拉奏大提琴的曲子是柴可夫斯基的哀歌和聖桑的天鵝。


我很喜歡在音樂會中表演,
但是音樂會前要辛苦的練習,
表演的時候也很緊張,害怕會拉錯,
表演後很有成就感就值得了。


這是我和外公外婆媽咪去北海道玩,在阿寒湖溫泉旅館前的商店街買的。
只要拉它的尾巴,它就會搖頭晃腦,動手努力拉琴。


這是外公在小樽買給我的……拉大提琴的阿牛。


這是橢圓形的古典大提琴,很美吧。
除了拉大提琴外,我還喜歡彈鋼琴。
我最喜歡彈奏的鋼琴曲子是佈爾格彌勒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