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阿姨訂婚: 
   小阿姨那天很漂亮, 
   菜很豐盛,炸蝦非常酥脆好吃! 

2到神奇寶貝樂園: 
   我和妹妹玩最多次的就是「抓神奇寶貝」, 
   最刺激的是「水躍魚」,爬上去又快速的滑下來, 
   心臟好像快停了一樣呢!
    

3
到宜蘭童玩節: 
   有史以來玩水玩得最愉快的一天!
   希望年年都有童玩節!
   

4
到柬埔寨吳哥窟: 
   看到世界七大奇景——小吳哥,浮雕精美。 
   還看到許多微笑的國王和跳舞的飛天仙女。 

5
參加華視夏令營: 
   認識一個爸爸是德國人的姊姊, 
   她的名字是「海倫格‧瑪利亞‧約漢娜‧史密斯」, 
   她一說出她的名字,大家都傻了。 

6
參加斯柏丁籃球營: 
   學了很多打籃球的技巧,也玩了很多遊戲。 
   雖然比賽時大家一直犯規,走步、二運…… 
   但是大家都覺得很好玩、很有趣! 

7
參加大提琴檢定: 
   一開始我很緊張,手都是冰冷的。 
   檢定時主考官用英文問問題,我還請他說慢一點。 
   檢定完後我覺得輕鬆許多。 

8
參觀西班牙玩具展: 
   在歷史博物館內我看到很多玩具, 
   有布偶、紙偶、木頭玩具、鐵皮玩具…… 
   我還在現場玩了許多西班牙的大型木製玩具。 

9
回外婆家玩: 
   從早玩到晚,從早吃到晚, 
   去三地門做排灣族的琉璃珠,去SOGO拍大頭貼, 

10
做我的部落格: 
   看到很多人有部落格,就和媽媽試著做作看。 
   每次有人來就好開心喔!!

今天終於開學了,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