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吃完飯,我們去逛吳哥的中央市場, 
大家都展開殺價的功夫拼命採購柬埔寨的物品。 
媽媽瘋狂的買耳環,戴起來都很漂亮, 
其中有一個商店老闆還送我一百元柬幣當收藏品,留作紀念。 

接著輪到我採購戰利品了, 
我看上這個可愛的大象書包, 
那是因為前一天我在巴肯山騎大象, 
對大象產生濃厚的興趣和感情, 
所以我想把它帶回台灣陪伴我。 
老闆說要賣五元美金, 
結果我們三塊美金就買到了,真高興!

後來三阿姨、三姨丈八月去柬埔寨玩, 
又幫我和蓉蓉、宣寶各買一個大象書包, 
下次出去玩我們三個人就可以背一樣的書包了, 
再穿上一樣的青蛙裝,就是可愛的三口動物家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