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八月十六日早上小阿姨結婚, 
晚上我和三阿姨、三姨丈、妹妹們……在外婆家烤肉, 
外婆準備的菜色很豐盛,
有肉片、甜不辣、米血糕、金針菇、杏鮑菇、茭白筍、玉米……。
 
三姨丈當主廚,我當大助手,幫忙放木炭。 
我一直幫忙翻肉片,烤出來的肉片香味四溢,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 
當我吃了一口之後,覺得這簡直是人間美味,就連續又吃了好幾片。 

吃完後,二阿姨拿仙女棒給我們玩,
大家一直繞圈圈,真是奇「美」無比。 
二姨丈用相機拍我和妹妹繞「∞」,他說大家都轉得很漂亮。
我們那天晚上都玩得很開心!!





我好像隱形人喔!!


(媽媽後記):小圓不能去烤肉,也不能出去玩仙女棒,
              吃完西莎就很哀怨的在客廳等大家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