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二阿姨安慰我說: 
「上次小仙和小獨只是想爬出來看看我的晚餐吃些什麼東西而已!」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牠們是不是生病了?還是生命垂危了? 
十一月九日換土以後,牠們就沒有再鑽出土面了。
 
今天我看到飼養箱旁有螞蟻和以前沒見過的蟲子, 
很擔心小仙和小獨身體太虛弱會被螞蟻叮咬。 
媽媽說:「如果我不放心,就再倒出來觀察一下牠們的狀況!」 
結果一倒出來, 小仙和小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頭鑽進土中, 
看起來精力充沛,和前幾天的表現天壤之別,真是令我虛驚一場! 
小仙鑽到一半的時候,還露出屁股便便,我想牠們應該是沒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