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牽駱駝的小孩幫我拍的,

因為駱駝太高,小孩太矮,拍不到我的頭。

還好這樣才不會看到我驚魂未定的樣子!

我們在沙漠上騎了半個多小時的駱駝,

從一個港口騎到另一個港口,路途有點遠。

駱駝是同手同腳走路的,所以坐在上面顛簸得很厲害,

我的屁股一直向右滑歪了,

我跟牽駱駝的小孩說:「I  cannot  sit  straigt!!」

可是他看我是笑著說,以為我在開玩笑,

跟我笑了笑,又繼續往前走。

他要同時照顧好幾隻駱駝,有時駱駝還會加速前進,嚇死我了!!

老師和我形成強烈的對比,悠遊自在的騎,

還學沙漠警察兩腳交叉放在駱駝的脖子上呢!實在是太厲害了!!

 

沙漠上許多當地的小朋友騎駱駝奔馳,訓練有素。

快到目的地時是一段下坡路,

騎駱駝下坡的時候是最恐怖的一刻,大家都嚇得哇哇叫。

比起在柬埔寨騎大象,大象平穩多了,也比較溫馴!

這真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