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恩納(Siena) 

這張照片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努力看、用力看……
因為它是我在西恩納市政廳旁,爬曼賈高塔(好吃懶做塔),
花了媽媽€7元,努力用雙腳爬上五百零五階的塔頂,
盡力伸長我的雙手,才拍到扇形廣場的全貌和四周的美景~
媽媽在四百七十階左右的大鐘旁休息,
於是拍照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的身上,
這是我拍的照片中最成功的兩張。
扇形廣場由九個三角形所組成,又有人稱它是「貝殼廣場」,

西恩納的當地人每年會在這個廣場舉行兩次賽馬會,
騎馬快速奔跑時,有些角度看起來還真危險呢!
假如我是騎士,還真害怕會被甩出去呢!
但是他們每一隊的隊名都取得很可愛喔!
有毛毛蟲隊、蝸牛隊、長頸鹿隊、公羊隊、海浪隊……
休息片刻後,我和媽媽又爬下五百零五階的樓梯,
爬得我們氣喘吁吁、快走不動了!

 西恩納(Siena) 
西恩納(Siena)  

曼賈高塔塔內一隅,每四階就轉一個彎,
從上方看一圈又一圈,層層分明,如漩渦般深不見底。
曼賈高塔又叫好吃懶做塔,
因為敲鐘的人除了每半小時敲一次鐘之外,什麼事都沒做。
但是這座塔卻讓我們費盡千辛萬苦、爬了505×2階呢!

 西恩納(Siena) 
西恩納(Siena)
西恩納(Siena)
 

快樂噴泉上總是停留許多的鴿子,它們總是站在雕像上,
低下頭來將出水孔當飲水機般喝水!
這邊聚集許多的鴿子,當人們吃麵包掉東掉西時,
所有的鴿子便會一窩蜂去搶食。
有一個小弟弟吃東西一直掉,
結果所有的鴿子都追著他跑,小弟弟便咯咯笑的跑來跑去!

西恩納(Siena)  

SIENA DUOMO~
在義大利無論是大城市或是小山城都會有一個主教堂,
是當地人主要的活動中心。

 西恩納(Siena) 
 遇到街頭藝人在地上作畫~
 
西恩納(Siena) 

站著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