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五天四夜是住在尼羅河的遊輪上;

我們的遊輪是瑞士有名的Movenpick

它最有名的就是Ice  cream!!

 

一月三十一日晚上是化妝舞會的日子,

我掛出目前在埃及買的所有的飾品,

有努比亞人的項鍊和手鍊,

Khepri(藍色的聖甲蟲)手鍊,

像埃及國旗(黑、白、紅)的帽子。

顧老師是我的設計師,

她不但借我黑白格子的頭巾和黑色圈圈,

還幫我打扮成阿拉伯王子的樣子拿著「生命之鑰」。

大家都也都精心打扮,顯得非常興奮!!

 


晚會開始,大家都到舞台中央瘋狂跳舞,

氣氛非常熱鬧!!

接著又玩很多遊戲,

其中「傳瓶子」的遊戲我玩到最後剩五個人才死呢!

每一個遊戲的戰況都很激烈,每一個人也都玩得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