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Movenpick遊輪上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Hassan很厲害,他不但會調很多顏色在同一杯果汁中、到餐廳幫忙、到甲板做事、

擔任晚會的主持人、還會挖冰淇淋請我、煮毛巾……

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他,可稱的上是神出鬼沒啊!!

 

Hamman是早餐的荷包蛋主廚,每天早餐不忘給我兩顆荷包蛋,
令我覺得好幸福!!

 

還有一個工作人員常常來問我要點什麼飲料,

皺眉毛、扮鬼臉、常跟我開玩笑!!

船上還有一位女生年紀和我一樣大,從亞歷山卓(Alexandria)來度假的,

他們常跟我聊天,也都很熱情,對我很好,我很喜歡他們!!


我們的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