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到了,

因為我很喜歡吃阿母包的粽子,

所以阿母昨天(6/16)很忙,

要準備很多材料來包粽子,

有鹹鴨蛋、紅蔥頭、香菇、豬肉、花生、糯米、竹葉。

我請阿母教我包粽子,

但是阿母很累了,就說:「以後再學啦!」

 

阿母包得粽子很漂亮,以後退休後可以去賣粽子賺些錢。

阿母包得粽子很好吃,我很想一口氣吃三顆,但是阿母不容許我吃,

最多只能吃兩顆,因為一顆粽子的熱量等於一碗飯,

吃太多不但會消化不良,還會變胖,

所以要適可而止,才能回味無窮


(媽媽後記)奇怪的相機,沒插入記憶卡竟然也能照得很高興,
            現在找不到傳輸線把影像弄出來啦,
            看不到Eric和一大堆粽子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