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行程的最後一天,我們準備踏上歸途,
先到彭世洛機場搭國內線班機返回曼谷。
在這裡我看見很多捐款箱,
也看到了世界展望會的捐款箱,真令我驚喜!
當然我馬上投下手邊的泰銖,
因為愛心是無國界的,每個人都可以互相幫助。
我覺得在機場設置捐款箱很好,
不但可以讓觀光客將當地的零錢花掉,
還可以幫助當地的兒童。
我認為中正機場也可以設置捐款箱,
全球能兌換台幣的地方不多,
為了避免觀光客帶回台幣無用武之地,
便可以投到捐款箱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接著我們來到曼谷新機場——蘇瓦納彭國際機場,
這個機場是全亞洲最大的機場,
多達五、六十個登機門,免稅店一大堆,
逛了三個小時還沒逛完!
我們進了登機門,得知飛機延誤起飛,
立刻席地而坐,玩起拉密牌來!
當我們等飛機的時候,不必坐在那兒發呆,
又可以和新朋友盡情的玩,
一點都不覺得等飛機的時間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