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阿姨,請看~這是我的大提琴珍藏品,
妳可別買重複了喔!謝謝!

大提琴極品  
左圖:2010年去義大利西恩納購買的戰利品!
右圖:2009年在哈爾濱百年老街的俄羅斯商店買的!

大提琴極品
左圖:2002年購於北海道阿寒湖。

右圖:2002年外公在北海道小樽買送我的。

大提琴極品  
左圖:也是購自北海道。
右圖:2008年購自泰北。

大提琴極品  
左圖:大提琴老師送我的聖誕禮物。
右圖:阿母送我的生日禮物。

大提琴極品
左圖:永康街的傢飾店買的。
右圖:忘記了! 

大提琴極品
我們參觀台北美術館所購買的紀念品

大提琴極品

左圖:同學送我音樂會演出的禮物。
右圖:小阿姨送我的查理布朗。

大提琴極品  

阿母用粘土,親手做送我的禮物!

大提琴極品

馬友友即將來台演出的海報~

大提琴極品

二月音樂會和宥徵哥哥攜手表演哀歌的照片~

房間的海報

我房間內的海報,是在國家音樂廳買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