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八、二十九日兩天,
大李老師在三育基督書院舉辦大提琴夏令營。
三育基督書院位於南投縣魚池鄉,
我們在三育基督書院的圖書館上課。
 
我們上了齊奏課、技巧加合奏課、個別指導獨奏課,
其中我最喜歡連憲良老師上的合奏課,
他給我們鈴木第一冊的伴奏譜,
希望我們能在音樂會時為初學者伴奏。
我很喜歡這樣的大合奏,
因為音樂富有層次感,整個表演廳餘音繚繞,
雄渾的聲音不斷的迴盪,非常好聽!
 
我最喜歡的齊奏曲目是--天鵝,
四把大提琴一起拉奏這首曲子,更顯得溫柔,
更生動的刻畫出天鵝的高貴。
  
 
這場音樂會中,我還跟胡琦「鬥琴」!
是一首雙大提琴的曲子,
曲名為---韋瓦第雙大提琴協奏曲,
這首曲子就像兩個人在談話,
第一把大提琴是引言,第二把大提琴回覆,
每次都以不同的旋律交替,非常精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這次大提琴夏令營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有許多人是很厲害的!
我必須繼續努力練習,
下次的大提琴夏令營才能更愉快的玩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