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最有名的就是這種俄羅斯娃娃,又叫套娃,因為娃娃肚子裡可以一層一層套著比他小的娃娃。
這裡最大的娃娃可以套十五個,最小的娃娃可以套五個。
有的最小的娃娃我都不容易拿好,但是還是被畫好衣服和臉,真是厲害。


這是穿著俄羅斯古代貴族衣服的娃娃,每一個娃娃的衣著都很華麗,毛茸茸的給人家溫暖的感覺。
旁邊的教堂是搖鈴,不管什麼東西,每次我看到教堂的造型都很喜歡。


這是姊姊買的軍帽,上面有許多徽章。
你看我帥不帥呀?


這是蘇茲達里鄉下的流動小市集,賣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很有趣。


這是蘇茲達里路邊的小雜貨店,毛茸茸的帽子冬天戴了一定很溫暖。


我在莫斯科大學對面買了一瓶蘋果汁慶祝我在那兒看到兩道彩虹,心情真是愉快呀!
小攤販的招牌畫著雪花和可愛的企鵝,感覺喝了他們的飲料會更涼快。
(看我誇張的表情就知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