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的聖彼得堡溫度只有十度,但還是藍天白雲,陽光燦爛,我們一點兒都不覺得冷。

參觀這裡最特別的地方是進去之前要先檢查,除了小孩外,大人的背包都不可以背進去,要先寄放。 
然後我們要套上藍色的襪套,以保護地板。但是套上襪套走路很滑,大家都走得戰戰兢兢。

凱薩琳宮裡裝飾得金碧輝煌,其中中國送的大瓷器還被認為是寶物收藏。 
最有名的琥珀廳,四周牆壁都鑲嵌著琥珀,最令人嘆為觀止。 
但是這裡是不可以拍照的,所以只好努力的看,深深的記入腦海裡。

凱薩琳宮外有花園和一大片森林。我在花園裡遇到一位吹長笛的音樂家, 
因為他吹奏的曲子很多是我大提琴拉過的曲子,所以我覺得很熟悉並且陶醉其中。
後來媽媽答應讓我買他的兩張CD,他也是一位作曲家。
CD裡是吹奏長笛,
吉他伴奏的,很好聽!我還請他幫我簽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