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七日是小阿姨結婚的日子,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身負重任,要當花童帶妹妹和小弟弟,又要端蘋果請新郎、新娘下車。

我們走在新郎、新娘前面,結果走太快了,他們都趕不上,
攝影師也來不及拍照,所以常常被叫去重走。

我們先開車到小阿姨的新家,吃好吃的湯圓,
再去前一天我去滾床的新娘房找小阿姨拍照。
小阿姨偷親我一下,謝謝我當她的花童。

後來我們就去餐廳吃喜宴,那裡有很多人前去祝賀,
樓上樓下都坐滿了客人。
新郎、新娘進場時,二阿姨帶我和妹妹去走道旁準備拉炮。
小阿姨把捧花當火把高高舉著,
她的同學就大喊口號,
非常熱鬧而且好笑,大家都捧腹大笑,
沒看過這麼耍寶的新娘!!

喜宴的菜色非常豐盛,其中我最喜歡吃炸蝦和紅蟳,
炸蝦香脆的滋味讓我現在還意猶未盡。
還有一種壽司裡面包著炸蝦,平常很少吃到,
很好吃,所以我吃了一大堆。

喜宴結束,小阿姨送給客人一朵花,裡面包著一顆金莎,
大家都很喜歡,排隊去拿。
我們妹妹們在那裡玩和小姨丈換糖果,
拿了糖果去找鸚鵡,看鸚鵡吃麵包,
老闆說他會講話,可是我跟牠說「你好」,
牠只叫一聲就不理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