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五顏六色的德國風尚巧克力有各種不同的口味, 
嘗起來的美好感覺各有千秋。 
咖啡色的是奶油軟餅,(Butter Biscuit 
白色的是優格,(Yogurt 
深藍色的是胡桃,(Praline 
黃色的是酥脆玉米,(Corn Crisp 
紅色的杏仁口味,(Marzipan 
綠色的是榛果口味,(Hazelnut 
淺藍色是牛奶巧克力口味,(Milk Chocolate
 
我雖然很喜歡吃巧克力,但是我不能吃太多巧克力! 
就像上星期一(一月八日)晚上,我只吃了三塊德國風尚巧克力, 
隔天上自然課時,足足留了五分鐘的鼻血, 
但是對於處理流鼻血這件事我已經很有經驗了,
(沒關係!!小事一樁!)
 
所以並不會影響我愛吃美食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