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正要出門上學時,
爸爸突然指著飼養箱大叫:「咦!獨角仙跑出來了!」
我和媽媽都很高興,
牠沈寂很久了,我們連牠的蛹室都沒看到,
又不敢去翻動腐質土,怕牠無法羽化成功。
我們還曾經認為他已經死了呢!
沒想到今天看到小仙變成成蟲爬出土壤,
我好期待另一隻小獨也能夠成功羽化,
希望牠是隻母的,就能和小仙交配,繁衍後代。
目前我正密切注意小獨行蹤!
寵物店的老闆說可以把牠倒出來看,
我為了保險起見,決定等到下星期如果牠還沒有羽化,再倒出來看。
 
放學時媽媽到寵物店買木屑、黑糖樹汁果凍當小仙的食物。
爸爸幫我倒出腐質土,清洗飼養箱,替小仙布置一個明亮乾淨的家。
今天我們都很高興,因為家裡多了一個成員長大了!(It is adult!)
 
小獨呀!何時要出來看看你的主人呀?
何時要和小仙大團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