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萬巒二姨丈的老家的稻埕, 
是新舊並存的建築,因為右護龍已經拆掉改建成現代的建築了。 
二阿姨說以前她住在這裡,晚上要出來上廁所很恐怖, 
要出房間,進入廚房,再繞到護龍後面上廁所, 
我實地在白天去走一趟,雖然很新奇,但是覺得有一點麻煩。 
如果是要我獨自一個人晚上去的話,可能早就嚇得屁滾尿流了, 
或者我會干擾到親人的美夢,要親人帶我去上廁所。 

二姨丈的老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廚房裡祭拜灶王爺, 
我只有在書上看到有關灶王爺的故事, 
這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有人在家祭拜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