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二十七日是我們畢業旅行的日子,清晨,微寒,但我們高昂的興致依然未減。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台灣的最南端--墾丁!行程中的景點都值得我們觀光學習!

 

       三天兩夜的行程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社頂公園。社頂公園裡都是斜坡,我們爬得筋疲力竭。幾經努力,走過一段路之後,便來到小峽谷,上面更橫放著一塊巨大的石塊,這看起來讓我產到壓迫感。兩旁有許多珊瑚礁石,表層一個洞一個洞的,看起來好像蜂窩;兩旁聳立的石壁,上面有一條一條的紋路。仰頭一看,原來廣闊的天空只剩下一線天了!我們一步步走近連接峽谷的天然隧道,黑暗?誰怕!走進珊瑚礁階梯,又看見廣闊的天空了。啊!真可謂豁然開朗啊!

    我最喜歡的活動是在悠活度假村裡所舉辦的「悠活派對秀」!三角琴的彈奏及滾輪特技是我最喜歡的兩個節目。特技演員將圓筒平放,然後踩在上面,圓筒滾動而演員不落地!我看了真是怵目驚心,深怕他們一「失足」成千古恨!三角琴則是俄羅斯特有的樂器,演員撥著弦輕快的演奏樂曲,讓我回想起曾經在俄羅斯欣賞三角琴的音樂表演,如今能在台灣再次回味,真是愉悅!

    青春營火晚會是此次活動的高潮!不僅施放五顏六色的煙火、點燃沖天炮,更動員領隊們抬著上面坐著校長的轎子繞場一圈!平日威風凜凜的領隊全都戴上帽子,化身成好多隻「羊」!一段勁歌熱舞之後,全場驚聲尖叫、如雷貫耳。手裡拿著螢光棒跟著節奏動作一致揮舞著,每一隊都使盡力氣大聲喊口號,為了贏得總領隊的讚美。最後終於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中結束晚會。

 

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活動高潮迭起,十分精彩。第一次和同學在一起生活了三天,;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更深厚了。再過一個學期我們就要畢業了,這次的畢業旅行為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為我們的小學生活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