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獨角仙,我一定要拚命吃土,幼蟲時就能長得肥肥大大的, 但是不要只顧著尋找食物時不看路,而撞到石頭頭破血流。 我還要找到有很多腐質土的地方,這樣才有充足的食物可以大快朵頤,到成蟲的時候才會長得比較巨大,不會是小型的獨角仙。

    假如我是獨角仙,當我羽化後,一定要爬出地面,並且學會飛行。學會飛行後,還要當「植物學家」呢!必須學會分辨對的、可吃的樹,以免吃到有毒的樹汁後果不堪設想!然後再用口器去品嚐這人間美味。有時別的昆蟲會來搶食,所以我還要具備一身好武藝才行。

    假如我是獨角仙,最後的階段就是交配了。我會找一隻美如天仙的母獨角仙進行交配。所以要趴在母獨角仙背上,並且用交尾器來交配,然後傳宗接代。我想我的孩子一定是個個都英姿煥發或美如天仙,要不然也都能跟別的獨角仙再生產下一代吧!

    假如你是獨角仙,你想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