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有很多,有音樂家, 有中國古代有名的皇帝、詩人、軍事家……, 
其中我最崇拜的偶像是柴可夫斯基 
他擅長作曲,而且都很好聽; 有些曲子幽默,有些哀傷,卻都眾所皆知。 
我最喜歡他的芭蕾舞劇是<天鵝湖>,曲子音調優美, 
往往讓人聽得入迷,令人回味無窮。 
聽了他的音樂,彷彿讓人也身歷其境,且意猶未盡。

德國巴哈是名噪一時的音樂家,他不但克服了失明的障礙,繼續作曲, 
而且很厲害,作品又多又好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我最喜歡他的作品就是──大提琴的<巴哈無伴奏組曲>, 
每一首都非常精彩,曲調曲折,情緒多變化,讓人不禁拍手叫好!

 一頭亂髮,耳朵聽不見,戰勝命運之神,
指揮和演奏都很厲害的一代音樂家──貝多芬
就是我的偶像! 
我最喜歡他寫的<第九號命運交響曲>,
一開始跟命運之神交戰的音符令人聽了膽戰心驚, 
結尾又是如此的快樂,對比的好強烈喔!

我希望我能學習他們的優點,縱使不能當音樂家,但音樂可以是自己的興趣, 
傷心時可以抒發不愉快的情緒,高興時可以讓自己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