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早晨的陽光
散發光輝很漂亮
這一天有個清新的開始
好好享受舒服的陽光
感謝星期一
有個一週好的開始
這一週要更進步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感謝高鐵
讓外婆能快速來台北給我紅包
現代的科技很發達
我以後也要研發新產品

感謝QK
可以及時買到飲料解渴
冰冰涼涼喝了很舒服
謝謝店員做好喝的飲料

感謝閩南語考試
讓我學會一首台灣民謠——青蚵嫂
以後可以唱給別人聽
不忘老師教導的恩惠

感謝萬能的手
能在電腦上打出自己的看法
有手能做很多事真方便
不能讓手為非作歹

感謝生命
讓我活著享受這一生
發現許多事物並懂得感恩
我要好好保護自己

T——Treasure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H——Happy    發現身邊的快樂和幸福
A——Aware    察覺自己的想法更清楚
N——Now      感恩要及時
K——Kind     對別人要友善
S——Share    分享喜悅和美好並樂於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eri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